渾渾噩噩~就又過完了一個学期`学了点什么吗``懂了些什么吗``张大了一些了吗``
呵呵``不知道哎``只是奇怪``什么时间已经走的飞快了呢`
考完了试`没有想象中那么释然``以前不管考的是好是坏`考完以后都会感觉卸下包袱一样`回家任意的玩睡休息`但是这回却平常心多了``坐在车上居然还在想回家后要把哪几快知识点再弄弄懂``迷茫``变成了好学的我```
记得几个礼拜前语文默写基本上都没写出``WT把我叫过去``说我每天嘻嘻哈哈很开心的样子`这样的心态是不错的``但还应该要学会有紧有松````我从没觉得我这样是一种轻松的表现``只不过我天生就很乐观很容易满足``其实我也很怕考试啊``哪个人会不怕呀``不怕的人都是假的! 我想第一名肯定也在考试前担心自己什么时候会保不住第一名的宝座吧``嘿嘿
象CL下课说的``随意拉``大家随意拉``  再想想我这次语文考试作文写的内容``人要象前看`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盘 发生再大的事也要勇往直前 乘风破浪!
终于休息了``明天还要和萧萧出去`哈哈``她盼了这么长时间``我们终于等到明天了``可以去逛西湖逛街了! 哦也! 其实我也要好好努力``答应要好好学习`争取和她考进一个学校``一起当小学老师的么```虽然现在600这个高分``我是可望而不可求的``但是还要努力吗``对吧``
呵呵``大家随意拉``别把什么都看的太重``也别把什么都看的太轻``人生就这样```超爽!
 
(祈祷礼拜一看到的分数能好点``比方说``数学140语文115英语120物理75化学60生物60````哈哈``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