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lover, you miss me
over the ocean, I hope this finds you well
warm sun on my back,the earth on its axis
the violence when we met
we’re good people but why don’t we show it?


洗澡的时候,思绪乱飞,听流水滴答的声音,让自己静下来。然后我想起了这里,然后我羞红了脸。

有时候我在想,究竟是懒惰,还是遗忘,又或者是改变,让曾经习惯的习惯变得陌生。比如相机睡在了抽屉里,部落格update从一个礼拜到一个月,再到现在的没有定数。庆幸公司搬到了郊区,路上有许久的时间,让我又可以拿起书本。也许是生活发生了改变,从前闲的发慌,自然给与了自己足够的空白时间;而现在,属于自己的时间还剩下多少呢。那句烂俗的话『时间是挤出来的』,想对它深深的点点头。这不,洗完澡放空的时间,挤出来了。

最近杭州的天气很糟糕,即使阳光晒在了身上,但是一抬头,看到的远处却是朦朦胧胧。别说人在一点点的变化了,世界也在更迭,只剩下好与坏的区别。从前不明白年岁赋予的是何种能量,到现在想来,便是安稳和踏实。在往前翻几年,回想自己,是冲动的,是自我的;而现在收敛了,学会考虑周遭。26、7的年纪,不能说人生定格,但是已经不想去有更大的变化;和一个人一起生活,习惯了便是最好的成长。关于timing这件事,许许多多的例子证实了它的存在,或是美好的结局,或是遗憾的错过;不知道输给timing,是不是就是输给了生活,因为你的棱角早已被磨平,已没有了从头来过的勇气,攥紧已有的便是最好的。

爱我的,我不一定爱。不爱我的,我绝对不爱;即使爱,也给自己一个时限,时限一到就死心。我大好一个人,何苦栽在一段没希望的爱恋里?———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