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话,不要让我担心。

Posted on 2007-09-09 12:59 笨笨女生 阅读(134)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黯然』°
他生病了,感冒发烧,可是他回家来还在上网。他说他一个人在家不知道干什么,所以只能上网,并且还在听歌。我关心地问他的病情,问他是不是很难受,他显得很委屈,像一个小孩子似的。人往往在生病显得特别的脆弱,他也不例外。我真希望自己此刻能陪在他身边照顾他,可是不能。        

我很很担心,很很心疼。他没去医院没吃药,家里还没有感冒药,又不肯去医院,可是他的头很疼。于是我让他不要上网了,回床上躺着,如果额头太烫的话,就拿冰水敷一下,那样会舒服一点。他很听话的按我说的做了,我该感到开心的。

神啊,让他的病快点好起来吧!我愿承受他的痛苦,请让他不要那么难受。

Feedback

# re: 听话,不要让我担心。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9-16 15:44 by 狼之心
真幸福啊~~~有人关心......

# re: 听话,不要让我担心。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9-30 17:35 by 笨笨女生
@狼之心
呵呵,,你肯定也有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