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

Posted on 2007-12-08 12:39 笨笨女生 阅读(14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黯然』°

似乎很久很久没来博里写东西了,其实每次上网都会来博里看看,每次也都有种想写些什么的冲动,可是当手放在键盘上的时候,却不知道该打些什么字了。

我曾经无数次地问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明明有很多话想说,却又说不出来。这就是我么?我真的不想这样!可是,我只能这样。

最近越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或许我是真的很讨厌吧,初中是这样,高中也是这样。可是,至少初中时期我还有很多对我好的朋友,可是现在呢,我不知道该相信谁了。其实也没有谁可以让我相信呢!

刚刚看了老同学的照片,眯上眼,我突然觉得他好陌生,陌生到我都已经快要不认识他了。呵,原来时间竟是如此残忍。那么,我现在的悲伤又算什么呢?

我总是习惯性地收回自己想要落下的泪,心里真的好压抑,可是却又只能这样。

一直一直。

Feedback

# re: 一直一直。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2-08 14:45 by 香甜西柚
多交朋友,让自己开心一点

# re: 一直一直。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2-12 11:09 by 笨笨女生
@香甜西柚
其实我有很多朋友啊,,
呵呵,,只是高中之后,
都散了,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