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哖,皒們起努ㄌ。

Posted on 2008-02-01 22:16 笨笨女生 阅读(146)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黯然』°

外面大雪纷飞,雪落下的时候,哀伤一片。可是,我仍旧如孩子般雀跃不已。地面,雪白一片。如果,这漫天的雪,这将覆盖住一切的雪,可以遮掩我的悲伤的话,或许,我就不会每夜每夜绝望地从梦中惊醒,我就不会每夜每夜地泪流满面。

很多天没上网了,家里天天停电。上Q,然后习惯性的点开空间的留言板,于是,我便看见成满是悲伤的留言。为什么即使到了现在,我仍旧不停地微笑,不停地伤害身边的每一个人。看着他们受伤的表情,我只是轻轻地转过身,不让他们看见我眼中的泪水。于是我是一个无情的人,于是我只知道自顾自开心地活着,无视身边人的伤痕累累。呵,一直以来,我所扮演的,不过就是这么一个卑微的角色罢了。

我,一直都只是,可有可无。

下午的时候,和旻聊了一会。几乎整整半年他的头像没亮过。他说他的时间很少,他想珍惜。我知道,他一直都在很努力的读书。为的只是,当初的一个承诺,亦或仅仅只是因为我。可是,没有他的日子,我的悲伤,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逆流成河。

听着张韶涵的《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曲子很舒服,可我仍旧悲伤不已。每次听这首歌,我便忍不住地想起旻。那是我等待以久的幸福呵,我真的真的希望我可以坚持到幸福来临的那一天。他在努力,那么,我也该努力才是。我怎么可以让他失望?可是我这么差劲,这份幸福,我怎么敢奢望?

但,不管怎样,旻:2008哖,皒們起努ㄌ。



Feedback

# re: 2008哖,皒們起努ㄌ。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2-05 17:05 by Meksdls
那就和他一起加油吧

# re: 2008哖,皒們起努ㄌ。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2-06 23:17 by 笨笨女生
@Meksdls
恩,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