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一直悲伤着守望幸福。

Posted on 2007-12-31 16:15 笨笨女生 阅读(17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黯然』°
听着后街的《inconsolable》,突然觉得很悲伤,那些痛彻心扉的记忆,我何时能够忘记?我以为我可以将它们忘地一干二净,可是我仍旧每夜从梦中惊醒,在这个冰冷黑暗的冬天。一夜一夜,反反复复,我掩住泪流满面的脸,试图阻止溢出的泪水,可是还是有泪自眼角溢出,滑过冰冷的脸颊,打在单薄的床被上。

我只能一个人蜷缩在那个属于的角落,睁大双眼,努力不让眼泪落下。可是眼前的一切,却又不得不逼着我闭上双眼,试图将这一切拒之门外。可是哭声,争吵声......源源不绝地传到我的耳内,然后任它们成为我日后痛苦而绝望的记忆。呵,这就是做为一个孩子的悲哀吧?

可是,当这么多年过去之后,我还是无法对它们漠不关心。原来这么多年过去之后,当我再次将那么记忆翻出来,如同叙述一段故事般,仍旧忍不住落泪。我以为我可以像在讲别人的故事一般毫不在意,可是似乎做不到呢!

脆弱的人类,总是任由回忆将自己摧毁而又无能为力,那么,我也算是这人类中的一个么?可是,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坚强到不再因为任何一件事而流泪,我也一直这么以为。所以如今,我脆弱到不堪一击,哪怕是记忆的碎片。

所以我一直悲伤着守望幸福,尽管它不属于我。


Feedback

# re: 所以我一直悲伤着守望幸福。[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1-01 22:35 by 我是坏女生
新的一年要来了,不要再JJYY着过去了的不开心了哈。要向前看~~~

# re: 所以我一直悲伤着守望幸福。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1-06 14:15 by 笨笨女生
@我是坏女生
呵呵,,也是。
很久没看到你上Q,进博了,
工作很忙么,

这一年似乎我们都很忙似的,
那么,也希望你要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