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深入骨髓,已经快要让我窒息。

Posted on 2007-09-30 19:16 笨笨女生 阅读(1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黯然』°
终于放假了,但,对于我来说,“放假”又有什么意义呢?同样是比读书还多的作业,同样是比其他学校还少的假期,同样是收假过后的月考。我已经失去了挣扎的力气了,就这样吧。

前天的时候我又很很不争气地哭了很久。我只是,只是,突然间很想很想老包还有小贝,很强烈的想念。或许是在学校受了委屈的缘故吧!人都是这样不是么?一旦在外面受了点点委屈,首先想到的,便是平日里对自己好的人。可是啊,他们离我太远了,我只能是单纯的想念而已。

上Q之后,我最先开的就是空间,居然就看见老包的留言了,真的很开心。他还是那么好,只是彼此见面的机会已经少得所剩无几了。那么我又能怎样?我只能是想念而已。那么浓厚的想念,以前从未有过的。可是,我仅仅只是因为受了委屈么,又或者是很久没见的缘故。

在那个冰冷的班级里,那种寒冷深入骨髓,已经快要让我窒息。我该怎么办?难道仅仅因为我跟他以前不是一个班的,仅仅因为我的女生而他是男生,我们就不能玩得好么?沉默果然是很好的救命草啊。所以,我就真的只能一直低着头沉默着?哈哈,可笑,真是可笑至极。然而我还是很逊色地哭了,没用的家伙!

我已经失去说话的能力了,我已经,我真的,把我自己给弄丢了。所以,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