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一直都知道,逝去的就再也回不来了,可是我还是拼命地想要抓住那么被时光遗弃的美好。我就是这么的固执,固执得让自己伤痕累累仍不肯松手。我也一直努力的让自己快乐起来,努力让自己忘记那流着泪假装很坚强,扬起嘴角的悲哀。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我还是如此悲伤,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矫情,还是太爱无病呻吟了。可是我真的很不快乐,我真的很寂寞也好孤独。没有人,这里谁都没有,我的世界又只剩下自己。

  期盼了那么久的体育课,却只能自己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发呆。到底是他们遗忘了我还是我把自己孤立了?不然,为什么每次都只剩我一个人?他们那么快乐,却不属于我。为什么他们可以笑得那么灿烂,而我却只能躲在一旁哭泣?

  玉给我留言了,很简短的两句话,却感觉很窝心。真的很想很想他,我想我的孤独与寂寞,只有他才懂。可是他似乎把我忘记了,也忘了所有的人。他不愿意理我,也不愿意理很多人。是不是我太差劲,所以所有的人都讨厌我,都不愿意理我了?可是,我也很想让自己变得好起来,不惹人讨厌,但为什么我就做不到呢?为什么每次都只会让所有的人更加讨厌我呢?

  外面的世界那么美好,灿烂的阳光,娇艳的花朵,我才发现,春天已经来了,而我却仍活在已逝的秋天这究竟是我的悲哀,还是造化弄人。

Feedback

# re: 春天已经来了,而我却仍活在逝的秋天。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4-28 21:34 by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我是老包。你说的玉是说我吧。?
我想你了。

# re: 春天已经来了,而我却仍活在逝的秋天。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4-29 17:34 by 笨笨女生
@g
谁啊,

# re: 春天已经来了,而我却仍活在逝的秋天。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4-29 17:35 by 笨笨女生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是,是你,
不然能是谁呢,
我也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