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明明长大了

摇摇晃晃泥瓜庄

音乐

突然间 很想念那把二胡 我记得住南洋宿舍的时候 只要一郁闷 一难过 一无聊 就会去拉二胡 屋里有人就去音乐室 还能顺便玩玩键盘和古筝 屋里没人就在家里拉 尽管自始至终也不曾拉出过干净好听的音乐 现在那把找HJ姐姐讨的二胡还宅在武汉的家里 上次回去想练琴 结果弓毛一碰到弦就断了 也没有去修理 想着回来这边也没什么时间和条件折腾 又想到当年RG华乐团的指挥 王桂英 不知道现在怎么样 觉得她把我们基本功教的还是不错的

又想到当年那段为音乐疯狂的日子 为了演出不吃不喝 不管人情世故 以为给自己证明了一次激情与实力 现在回头 也只是会微笑着告诉自己 还好曾经年轻过那么一次 那似乎也就够了? 我总是没有决心把一条路走死走到头。

我不知道音乐,或者说音乐的创作在我将来的生活中会扮演一种什么样的角色。对于现在,也许只要能够偶尔听到一些好歌就足够了。明年三月合约结束,我果然一年一首,只为了不违约。之后应该会有些变化罢。

posted on 2010-10-03 08:44 泥瓜 阅读(7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og 日子

Feedback

# re: 音乐[未登录] 2010-10-03 15:08 ordered chaos


.. 音乐
.. 不要放弃
.. 二胡
.. 真的很难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音乐 2010-10-05 20:28 泥瓜

@ordered chaos
谢谢 应该不会就这样就放弃了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