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明明长大了

摇摇晃晃泥瓜庄

鞋子?袜子?

突然在想如何能更好的观测自己的健康状况。
现在比较常见的是手环,基本上是测心跳记步数类看睡眠的吧,算是还不错。新颖点的有正在研发的能测血糖的隐形眼镜。
不管怎样,效果最好的一定是最方便使用的,最方便使用的一定是让人主动的动作最少的。比如说一个可以皮下植入的芯片,但这个又可能涉及其它副作用,也不够天然。如果我希望能直观测体重和体脂,而又总是懒得上秤,也许就得靠鞋子,但又不能每天穿同一双鞋,那么要靠鞋垫,但这样又得记得每天都把鞋垫放在不同的鞋子里,除非就是一个小片,多买一些,黏在所有鞋子上,并且都通过一个app来观测和管理。貌似是可以的。但睡觉的时候不穿鞋,功能会局限,拓展不开。手环虽然还行,但还是一个“多余”的东西,能让人感觉到不属于自己身体。继续想吧。

posted on 2015-07-12 00:11 泥瓜 阅读(105)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鞋子?袜子? 2016-03-05 14:10 泥瓜

隐形眼镜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