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明明长大了

摇摇晃晃泥瓜庄

2016 Q1 update

很多事情的确不是随便想想就能决定的。去卫生部面试了以后多少觉得失望,政府的工作和商业的工作差别很大,尤其是对于我这么一个在单纯的咨询行业工作的人来说。感觉趁年轻还是应该多在商业圈子里锻炼能力,这样去了政府部门才能创造更多价值。
另外,之前就和一个猎头聊过一些想法,当天听他说应该慎重考虑去公共领域的时候还挺不开心的,但现在特别庆幸能和他交谈,并且通过参考他的信息为未来做更好的打算。还好健康这个大方向是没有变的。

个人生活方面,算是往前迈了一小步吧。聪聪跟我求婚了。我答应了。在这么一个聪聪低谷我在萌芽的时期,我们都需要勇气,还有信心。我相信我们做的是正确的决定。很感恩家里有那么多积极美好的例子,外公和外婆,小姨和小姨夫,二表哥和二表嫂。这几年来和聪聪一起成长,学会沟通,都是不小的收获,我们一定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努力的状态,带着健康的身体和灵活的头脑把日子过踏实,然后取得更多美好的突破。

posted on 2016-03-05 14:09 泥瓜 阅读(12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og 日子

Feedback

# re: 2016 Q1 update[未登录] 2016-03-20 10:10 左手无名指

恭喜!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016 Q1 update 2017-04-17 18:00 泥瓜

@左手无名指
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