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明明长大了

摇摇晃晃泥瓜庄

实习第一周--看图说话


到北京的第一天住在博览群书的S爷爷和CD奶奶家。



上班第一天,我们其实很冷。而且买了早餐的蛋糕后,到处找不到可以坐下吃东西的地方,只好到一家还没开门的餐厅门口找了个桌子放下东西,站着吃。我们的怪异着装和举动,为我们赢来了非常高的回头率。

电三轮上游北京。其实挺意外的,等了很久都没有出租车,然后来了一辆电三轮,车主还特有大学教授的范儿。

电三轮为了过马路开上了人行天桥,相当刺激。

我们居住的小区很有生活情调。我平时最爱看的就是有朝气的孩子,老人和宠物狗。干洗店门口还有一只多话而且神气的八哥。

IT manager刚当上爸爸,休假去了,于是我可以坐在他的地方一边工作,一边看楼下的小车们。

财务的GQ姐昏倒后的第二天,老板请大家吃蛋糕,并同时声明公司不鼓励员工加班,希望大家休息好。



posted on 2010-05-03 13:58 泥瓜 阅读(28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og 日子大脚走天下

Feedback

# re: 实习第一周--看图说话 2010-06-27 14:11 爱妮妮

妮不断重复着我只说了一遍的话:“为什么姐姐老不忘吃的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实习第一周--看图说话 2010-06-29 09:09 泥瓜

@爱妮妮
哼 说不定将来她也会这样的 哈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