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明明长大了

摇摇晃晃泥瓜庄

28岁了呢

一下子就28岁了,希望自己和所爱的人们平安健康。
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平安健康。

健康是个很大的行业,最近逐渐对养老这一环很感兴趣,希望将来照顾父母和发展事业不会有矛盾。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平安健康幸福地aging-in-place.

今天生日,聪聪送了我Fitbit的智能体重秤,可以测体脂,无线连手机app,能够更好地监督自己。今天晚上会吃素,给自己踏踏实实走上健康这条路一个仪式。

周二是一个公共假期,除了去健身房上私教课,还要着手准备看一下卫生部和健康促进局的工作。努力加油啦!

posted on 2015-11-08 12:27 泥瓜 阅读(160) 评论(3)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28岁了呢 2015-12-02 21:27 昊天客

28岁很来不起啊? (嘿嘿,其实是羡慕嫉妒……) 生日快乐!!

时间永远在流逝,故事会越来越丰富!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8岁了呢 2016-01-03 02:58 Guan

新年快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8岁了呢 2016-02-16 16:21 nigua

@Guan
新年快乐!还没过正月十五不算晚吧 哈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