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明明长大了

摇摇晃晃泥瓜庄

一个人的午餐

今天YS和Lan都上课,就我一个人在家。自己蒸了火腿蛋,然后煮了酸辣汤,配上一大碗白米饭,现在非常有满足感,呵呵。
火腿蛋是一个鸡蛋加了点水,牛奶还有盐蒸的,里面切了点碎火腿。另外上面的那片火腿先在烤箱里小烤了一下,等蛋成半固体的时候放上去一起蒸。味道口感都挺好的。
酸辣汤里面主要是包菜和蟹肉棒,还有一点腊肠,这样就不用加油了。汤料是泰国酸辣tom yam的,吃了我一身汗。

在厨房里把该张罗的都差不多搞定了的时候,碰到博士去煮面,本来想说要他一块儿吃的,又发现做得不够,而且俺们房间乱的实在有点恐怖,就算了。我们这里的网络一直都不好用,博士给我了一个DNS地址,于是现在网络稳定了。

posted on 2009-09-26 14:31 泥瓜 阅读(77)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og 日子

Feedback

# re: 一个人的午餐 2009-09-28 21:43 昊天客

赶快更新下,不要让我老是对着饭菜垂涎欲滴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一个人的午餐[未登录] 2009-10-02 19:32 踏云

用热牛奶蒸鸡蛋,味道会更好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一个人的午餐 2009-10-07 10:56 hanxuan

你这个吃得也太简约了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一个人的午餐 2009-10-07 18:56 泥瓜

@hanxuan
一个人 两道菜也~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