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Posted on 2006-07-17 12:21 追梦 阅读(6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小趣
游泳

前几天,因为大家可能都要回家了,所以有人提议去游泳,因为在考试之前我们就约好了考试完就去游泳的,而现在在不去游泳以后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呢,毕竟最先提议的是我啊!
刚好那天的天气太热了,去游泳是最好不过了,尽管那个时候我正在玩游戏呢,而且游戏玩到正酣,我只好不情愿地从电脑前走开了,因为这个是我的提议,而且也是一个诺言之类,自己不去不知道以后还有多少人会相信你呢! 
到了那边,大家一伙人象是从水里捞出来的,更多的感觉象是洗桑拿,虽然我没有洗过啊,不过这个就象是没有吃过猪肉,但是见过猪跑啊,这样的尝试着想象一番了!
到了游泳馆,没有想到每个人居然要5元呢,这样的话他们不是赚死了,可怜我们学校把游泳馆建好了,居然不投入使用,这样不是大大地浪费资源吗?真是不知道那些校领导是怎么想的,这样会赚钱的生意也不会做,可惜啊!还要我们跑这么远去游泳。
好了,下水了!我的胆子不大,只好在浅水区游来游去了,把自己被淹着了啊,毕竟自己的生命还是很可贵的啊,我可不想浪费青春啊。
糟了,好久没有游泳,被呛了,喝了好多的水呢,真不知道这里的水卫生不卫生?要不回去就要拉肚子了,这样就更加麻烦了,不过那个时候的想法真的是很奇怪啊!怎么会这样想我在后来一直不明白。
游了一段时间就发现自己体力支持不住了,上岸休息中,我才发现我自己已经有很长的时间没有锻炼身体,看来这个还是不可以偷懒的啊,这样是明白的事实了。
好了,休息好了!来个鱼跃冲进水里,“砰”水被溅开了,我因为是从最深处下水的,而最深处的水是超过我的,因为这个原因我只好拼命地朝前划去,双手没有了力量,双脚抽筋了,也要划过去,因为深水区我怕被淹了,胆小啊!
有一个目标,有那样的动力,有超前的意志,什么困难也是难不到自己的,因为你有这样的坚信,就可以到达那里,而我就是这样做的,到了安全的地方的时候,我的脚疼死了,双手也没有劲了,尤其是两个膀子酸的啊,简直是轻按一下就疼。
这样只好再休息了。
就这样不停的休息,不停的跳水之间反复着!当然中间夹杂着我同学叫我怎么学会游泳,怎么潜水。潜水要把自己放在最深处,然后脚在摆动几次,就可以到达很远的地方了。
等到大家回去的时候,夕阳已经西下了,在这样的时间回去感觉在海边游泳之后,回家一样!

Feedback

# re: 游泳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7-18 12:28 by 鸿燕
唉,我不会游泳哦!第一次下水就受伤了!至今再也没有下过水!

# re: 游泳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7-25 00:09 by 追梦
@鸿燕
胆小的家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