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书

Posted on 2008-02-27 20:48 追梦 阅读(166)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读书杂记
自从参加工作以来,发现自己更加少时间认真地看书了,好像现在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一样,但是我自己明白这个不是我想要的,这个工作就像温水里煮青蛙一样,把我渐渐煮的什么斗志都没有!有太多的计划,却什么也没有实施,这样一拖就是一年。一年一年的过去了,我渐渐发现我变得更急躁,更加浮躁。
刚才看到一本书《成功是逼出来的》,书里面讲的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但是我还是喜欢看,或许是因为我个人非常渴望成功吧,而且成功只能自己逼自己才能成功吧!
我现在就是要自己逼迫自己,让自己回到那个初中和高中的时代,那个时候目标很单一,就是上大学,现在呢?也一样,就是成功!

我要逼迫我自己的!即使付出很大的代价,那就是自己稍微累点罢了,因为现在的情况比在初中和高中还好,至少自己有工资能够给自己补身体。
单一的细胞的人或许更加容易成功吧!那我就做一个单一细胞的人!

Feedback

# re: 看书[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2-27 23:01 by
我永远支持你,会成功的
成功不是一两天能实现的,一定要一步步的来,给自己多一点实践的机会
平步青云纵然好,但也不经摔

# re: 看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3-02 11:21 by 鸿燕
加油,加油!永远不要放弃你的梦想哦,追梦之人!

# re: 看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5-20 20:07 by 徐尖兵
这是什么地方啊怎么和我的名字有关系吗?我的QQ79921318有意者和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