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书

Posted on 2007-06-26 00:17 追梦 阅读(1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闲言穗雨
卖书

马上就要离开校园了!看着自己的行李的规模,不得不承认大学四年下来的分量是很重的。现在想起来,自己又有点后悔自己买书太多了,现在带不回去只能贱卖了!不过那样可真的是很贱的,五毛钱一斤呢!

只是自己当初会想到将来的四年还需要卖书的话,自己肯定不会买这么多的书吧,既浪费钱还浪费现在思考的脑细胞呢!或许这样的想法也只能停留在大四这个没有任何学习压力的阶段了,换之以前为了自己能够不挂科,这点的书本还是不小CASE啦!大有为了一分,情愿花去更多的金钱的感觉呢!不过之前可真的是没有充分利用图书馆啊,正是所谓的书非借而不能读也!花费自己的钱还不能看完,或者只是充门面用的。

这个不知道算不算是大学四年下来的点点心得。

而在之前的贱卖过程中还要一个稍微显得贵重点的卖书活动:跳蚤市场。
“杂志一块钱五本!”“书本原来是几十,现在削价到5快钱!而且还有礼物大赠送!”等等这样的口号更是让人心动,让自己心痛!自己辛苦买来的书,因为自己的行李的缘故只能这样差不多是送给别人的!而在这个时候,居然还有讨价还价的声音!你听:“你们反正快要离开学校了!另外你们也带不走这么多书,要不你就便宜点吧,我们这些学弟也得点实惠!”你瞧,攀亲,说礼,什么手段不用啊!而有的更加气人说你们要不就送来的了,这样还能得到人情呢!

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样的心情!但是我自己确实很愤怒的,简直就是强盗啊!哼哼……你们大四的时候看你们怎么办!肯定可以体会到我们这些人的辛苦的!

五毛钱一斤的书当作废纸卖完了!书桌周围也空闲了很多,在楼下看见自己的书,似乎能够听到他们的哭泣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