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惨痛遭遇

Posted on 2007-03-10 13:57 追梦 阅读(16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小趣

昨日的惨痛遭遇


        前几天,自己看自己的系统太多的东西用不着,而且又看到自己的C盘有些隐藏的文件,觉得我无聊,或者是什么的,没有想到,其中有几个文件叫BOOT,还有好几个是显示系统文件,就打开看了看,发现什么也没有,就把它给删除了,后果很严重啊,昨天打开就是不断的反复重新启动,就是不进界面。
       后来想起来,那几个好像是系统的启动程序,没有办法只好重新装系统了。等到装的时候,发现我的光驱还是坏的,只好把同学的光驱借来,安装了,这样一个早上就过去了,我的身体啊,一直摇摇晃晃呢,只好去补充能量再战。等到我装好了,居然光驱也不能读盘,感情这个电脑跟我耗上了,我无奈啊!因为昨天上午是好不容易才有的一个上午的休息时间就与电脑的斗争中过去了。我当时真想把这个给撬开看看了。
      后来想起会不会是系统盘的问题,我就自己再买了张系统盘,我的钱包又一次被陷下去了。等到系统盘买来还是不行,我才想起可能是缺少个启动盘,这下好了,只好去网吧自己寻找个启动盘下载,或者制作个系统盘了。
      等到了网吧,也找到了系统盘的制作,这个时候我的问题又来了,因为我带过去的优盘居然把数据线坏了,这下真的想不到什么办法了,想不到又一次把自己的时间耗费了,这样我就在网吧里面打了几把游戏,等到想下的时候,又一次把自己的本身干瘪的钱包变的更瘪,不过本身我就没有带钱包,所以不管瘪不瘪都无所谓了。到了这样的底部,我只好把自己找到的文件上传到我的QQ硬盘上了,回去再弄了呗。
      这样断断续续终于把系统装了起来,结果就是我的小说和照片这些文件全部没有了,因为我不小心把所有的文件全部格式化了,可想而知这个对于我辛苦的工作的一种抹杀啊,简直就是摧毁将来的文学家啊,那可是几万字啊,我真的是想哭也哭不回来啊!
      这个还不是哦,还有就是这个电脑本来毛病很多了,没有想到昨晚,我们宿舍一直处于供电的断续状态,也就是说我的电脑因为这个缘故再加了一个哮喘了,每一次启动的时候都要自己启动两次,咳嗽咳嗽啊!
     我这是招谁惹谁了啊!

Feedback

# re: 昨日的惨痛遭遇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3-11 17:49 by 鸿燕
怎么会这样?几万字的小说都没有备份啊?真的好同情你啊!可惜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