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吧的点滴

Posted on 2005-12-12 16:20 追梦 阅读(278)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闲言穗雨
在网吧的点滴

在网吧里
享受着这个物质上优越的同时
精神的空虚让自己难受

空调咕噜咕噜地转着
空气里是温暖的
心里流过的不象热血
人与人之间因为一层的屏幕
谁也看不到谁
谁都可以欺骗谁

空气里夹杂着的是
烟味,些许体香,
还有的是洗发水的味道

难受极了
看着这些从自己的脑袋里流淌出来的
所谓的思想
经过几个手指的敲打
变成了一个个字符
去欺骗着另一端的人

这就是欺骗啊!
明目张胆的

就象是古代的强盗一般


想起这样一句话——在网的那头不知道你的网友是什么样的

Feedback

# re: 在网吧的点滴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2-12 16:31 by 一只鱼
我倒是不这么看,我自己一直是因为网络的那一端是个陌生人,反而更加坦诚,不用顾忌太多,因为陌生所以安全

# re: 在网吧的点滴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2-12 16:41 by 追梦
是吗?
但是欺骗不是这样来的吗?

# re: 在网吧的点滴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2-12 21:38 by 人淡如菊
我同意一楼的观点。

# re: 在网吧的点滴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2-14 15:43 by 追梦
所以啊……
现在有许多这样被骗的人!
还有一些虚幻的爱情
本来已经不真实了,加上这个工具就更加虚幻了

# re: 在网吧的点滴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10-27 12:16 by 古里古怪
 炎炎冬日,对于娇嫩的新生宝宝来说,更需要我们格外的呵呵……
  NO.1 温度 >>>怎样室内温度适宜宝宝
  温度应该保持在24℃左右为宜。如果剑噬天下温度过高,可能引致新生儿体温升高,出现发烧(脱水热)现象。此时应及时给婴儿补充水分。如果室温达不到20℃,可能会使新生儿出现鼻子发堵现象,更重的会出现“硬肿症”,就是小脸蛋红红的,但摸上去感觉特别硬。室温过低对新生儿的健康是不利的,此时应该设法使室内温度升高,并把暖水袋放在宝宝的棉被(或睡袋)外面,不要紧挨着宝宝,让小环境暖和起来就可以了。
  NO.2 衣着 >>>新生的小宝宝怕冷又怕热
  一般来说,上述小说下载室温条件下,宝宝穿着薄薄的棉衣,内有一件细薄的小棉毛衫即可,不必再添加毛衣等衣物。盖被子(或包裹着)都不要太紧太严,要宽松、适当。
  NO.3 洗澡 >>>冬季,为宝宝洗个舒服澡
  洗澡时,适当升高同居万岁室内温度,动作要快,时间要短,水要准备多些,水温在40℃上下(37~43℃),10分钟以内洗完,迅速擦干、迅速穿衣,一般不会出问题。
  NO.4 皮肤 >>>新生宝宝的皮肤感觉
  新生儿皮肤娇嫩,尤其免费小说皱褶部位容易出现糜烂、炎症,而炎症又容易导致败血症,所以不能马虎。即使不能保证洗澡,也应该给婴儿分上半身、下半身地擦身;特别是用尿不湿的婴儿,要及时洗屁股。清洗(或洗澡)后涂抹润肤油的正确做法是:妈妈把润肤油重生之官道倒在手心里抹开,然后均匀地擦在宝宝的皱折处或小屁股上。直接倒在宝宝的皮肤上是很难擦拭均匀的,况且冰凉的乳液也令宝宝非常不舒服。
  NO.5 通风 >>>给宝宝安全舒适的居家环境
  冬季,室内要保持空气流通,不要把xiaoshuo母亲和婴儿居住的房间搞得“密不透风”。新鲜的空气对母亲和新生儿是很重要的。每天应定时开窗,只要避免对流风即可。否则,小环境的空气污浊对母婴健康不利。还有一点相当重要,烟气(如爸爸的香烟等)不要污染室内,否则容易引起新生儿呼吸道疾病。
  NO.6 母乳 >>> 新妈妈:蔬菜也能催乳
  冬天是阳神呼吸道感染等各种疾病的多发病时期,而母乳中含有的抗体能帮助婴儿减少生病的可能。有条件的妈妈,一定要坚持给宝宝哺喂母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