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认识自己,重新认识一份子

Posted on 2008-01-10 23:21 追梦 阅读(206)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闲言穗雨
今天,我又犯错了!对她,因为我把她的语音连接关了,那个时候我在忙着,但是她没有理我,就说我们现在开始从熟悉到陌生,还说我不想告诉她我在忙什么。我不知道只是叫她等等再接,就出现很严重的后果,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我会放下自己手中的工作接她的语音,为什么?因为我不想让她生气,她生气是对我而言是一种心痛。
其实,我一直在一个误区中,一直以为我还是一个人,有的时候会出现蛮不讲理的时候,现在想起来其实那也是她的一种暗示,是需要关爱的,可是我误解了!或许我根本不适合谈恋爱吧!
只是希望她能原谅我,不能原谅我!我也希望她能更好点,这个是最不希望的。
有些时候只有犯错的时候才明白自己错的多么厉害!
真不希望我的她是这样的

我爱你!是真的
放心吧,我会做的更好的!

Feedback

# re: 重新认识自己,重新认识一份子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1-13 21:42 by 悠风忆澜
不要把自己弄得好像很好似的,明明是你冷落别人,还说别人无理取闹

# re: 重新认识自己,重新认识一份子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2-23 21:58 by 冷云*
还一直在更新啊,05年到08年,这份坚持让人敬仰,佩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