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马上又过去了

Posted on 2006-06-14 23:57 追梦 阅读(101)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小趣
一天马上又过去了

一天马上又过去了,我今天没有去上自习,因为我本来打算晚上和同学一起去的,但是他说不去,因为他要玩电脑,我只好同意了,看了看时间也很晚了,我就没有去了,真是不知道吃一缄,长一智啊,因为我刚刚说我自己没有时间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样看来不是我自己没有时间去做,只不过是我自己压根没有想过要去做这件事情,感觉更多的时间就是这样被我自己的徘徊的心态给浪费了。

哪里有时间不够的问题,主要是你自己的心态的问题,还有你自己愿意自己去花费自己的心思去挤时间吗?这个大概是我自己的主要的问题吧!要不然我今天真的是应该去上自习的。

第二点就是不要把自己的错误的原因归咎到别人的身上去,今天我没有去自习,因为我 想我应该和同学一起去的,可是他没有去,不能代表我自己就不需要去啊,而且我自己的行动更多的应该是我自己做主的,这样的错误我不知道我自己犯了多少了,老是去寻找借口,而不是去寻找真正的原因,然后把自己的错误归咎到别人的身上啊。正如你不能把别人犯错作为自己犯错的原因和借口。

从此以后,我想我做我自己的主人!把自己的行动自己做主,何必在乎别人的看法呢?

Feedback

# re: 一天马上又过去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6-15 01:04 by 马小帅
其实,大学生活很快的,不要浪费美好的时光。去用心体会大学生活把!

# re: 一天马上又过去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6-23 17:34 by 不知道
做自已想过的事,每一分钟都是有价值的!

# re: 一天马上又过去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6-23 20:10 by 追梦
@马小帅
嗯!我现在就是在体会这样的生活了!简直就是一头猪

# re: 一天马上又过去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6-23 20:12 by 追梦
@不知道
我怎么发现好多事情我都想做啊!但是我发现我自己又不能忍受一种从心底的寂寞,真是矛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