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了

Posted on 2006-06-14 13:39 追梦 阅读(1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小趣
无奈了

这几天我一直在噩梦之内,半夜醒来老是听见有如鬼一样的嚎叫声音,“耶,又进了一个!”然后就是一阵大叫的声音,我呢只好在这样的情况下慢慢的苏醒过来,然后看看周围,还是在黑暗之中,然后抵不过睡虫的侵袭,又倒了下去!
到了大概还有半个小时之后,我又被这样的嚎叫惊醒了,因为声音是一阵可惜声音,怎么没有进球啊?我真的愤怒了,怎么你们还不睡觉啊?我还想睡觉呢,这群人的精力真是充沛啊,不知道他们大概还要多久才能睡着啊,我只好在这样的情况下投降了,又渐渐地睡去!
“好啊!又进了!打倒小日本,这个球太漂亮了!”我再一次醒了过来,不是吧?小日本怎么了?
只好跑到隔壁去了,看看他们在欢呼着什么呢?
哦,原来还是世界杯啊!

我只好又去睡觉了,这样不理性的人还真不是我想要的,而我再也睡不着了,不知道这样的情况在全国的各地是不是也一样啊!只是可惜了中国这样的球迷啊,中国没有这样的球队值得大家去追随啊,要不然这样的情况,中国的球员绝对明白作为一个中国的球员的骄傲了,因为中国的球员是这样的疯狂。

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着,幸好我们这学期的教学安排都比较合理,因为我们现在基本上是没有课了,所以也无所谓第二天的课程安排了,要不然老师还以为现在的学生真是 爱好学习呢!每天这样带着黑眼圈来上课呢!

唉,脱离群众绝对是我现在犯的最大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