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的开始

Posted on 2005-10-01 21:54 追梦 阅读(237) 评论(9)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小趣
逛街

天哪!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逛街了!而且为什么男生在陪女友的时候狂叫累了,我现在非常同情那些有女友,并且要每天陪女友逛街的男同胞。我向他们表示敬意,并且是崇高的敬意!!!!
      今天是十一,我和我们班的另外两位男同胞,在没有女生的陪伴下决定,练习联系逛街,为了将来能够圆满地完成任务——陪女友逛街。当然,起因并不是我说的那样!因为我们在南京中华门下车,然后走到夫子庙去买书——这是一个伟大的任务,我到现在还是这么认为,而且买的还是很有价值的书——爱弥儿,卢梭这个家伙写的。
      到现在我不得不说一点关于卢梭的事情:这个家伙,自己没有教育自己的儿女,却写专业的教育方面的书,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家伙自己的风流帐,乖乖,算不清楚!因为他有好多儿女,但是自己从来不养育,却交给那些福利院,然后却写关于教育方面的书。强啊!!!!
      为了这个伟大是任务,我心甘情愿地从中华门走到夫子庙,然后在夫子庙呆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其中这些时间我们没有停过,一直在走,而且是不停地走。
      完成这个任务,我们开始了下一个锻炼的时间——从夫子庙走到新街口,这里因为有两站的公交,我们想了想,算了不要坐车了,还是走了去,毕竟还是很少的站,而且我们现在是在十一,也就是说人很多,另外在车上基本上是站的。
       到现在我终于明白我们的决策是多么地错误,没有想到这样的两站,我们三足足走n长时间,也为接下来的磨难埋下了伏笔!
       新街口到了!耶……我们欢呼着,肚子饿了!先解决我们的五庄庙,去吃了拉面,虽然不是很色香味具全,但是对于我们这样的人来说,这些已经算不上是问题了!我们狼吞虎咽地把一碗拉面解决了,把我们旁边的一位女士吓的没有吃完就走了。而其他的人也不敢和我们坐在一起,老板没有办法,不好意思赶我们,但是眼色给的是足够的,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又开始了长征!
      打到下一站——珠江路,这个是高科技产业路,我们现在代表大学生,也是要和他们接触的嘛!!!所以我们到了珠江路,这个是真正的磨难!
     我们到了DIY区,因为我们的电脑主要是用于游戏,文档的处理,不是很高的要求,加上经济的缘故!我们在DIY区,转啊转,并且在每一家的邀请下,我们都没有拒绝——谁叫我们这么善良呢!这样我们度过我们的下午,虽然说走的不多,但是这个是需要嘴巴的,我们的水分就这样飞了,飞到空中了,咳,中午好不容易喝的水啊!

     终于,我们结束了我们的任务!在回来的时候,再也不打算进行这样的尝试了,就坐车回来了!
    累啊…………
    

Feedback

# re: 十一的开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01 23:30 by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终究会变成孤儿!
是吗?!
逛街那么累吗?!
我觉得还好啊。

# re: 十一的开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02 00:07 by Sissi
为了将来做一个合格的男友,这些付出还是很值得的,呵呵:)

# re: 十一的开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02 15:46 by 追梦
to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终究会变成孤儿!

很累啊!真的

# re: 十一的开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02 15:47 by 追梦
to Sissi
看来做一个出色的男友里我还很远啊!

你呢?是个出色的?

# re: 十一的开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05 11:38 by 泡泡
呵呵 你现在才知道逛街累啊....
世上最难伺候的就是女人了...-_-!!!

# re: 十一的开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05 18:16 by 追梦
你是公的还是?

好伺候吗?

# re: 十一的开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05 19:31 by 萝卜
算了啦 滨滨~
照你这样也没老婆得哦~
练习也可以省了啦
嘿嘿嘿~
你咬我啊~

# re: 十一的开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07 18:26 by 追梦
不是吧!!
你这么诅咒我是
不公平啊!!!
看来我不找个不行啊
实在不行,我看就你吧

# re: 十一的开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07 19:28 by 萝卜
我这么美丽与智慧并存的才不要你哎~
等我嫁不出去的时候可以考虑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