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米官方论坛看见有自制OTG数据线的帖子,正好有材料,于是也做了一条。
      和别人的做法有点区别,没有用跳线,而是利用没有用途的地线来连接空置接口和黑线。
      材料见图:


      接线方法见图:
      1、MINIUSB端:重点就是MINIUSB里面还有一个空置的接口,要把它连到黑线上。具体做法:把MINIUSB接口外层黑胶皮割开,可以看到还有一层金属保护皮(连着有一条地线,这线不用不就浪费了吗),撬开后,还有一层用于固定线路的塑料,再割开,看到白线,白线旁边就是空置接口,我把空置的指针往上一掰,使之压到金属板上,相当于接地(后面我会把地线和黑线相连,就等于接到黑线了)。然后从里到外把这一端恢复原状,用胶棒把最外层粘合。
      2、USB端:没什么好说的,看图就是了。



      成品:


      接好后测试,成功。手机截图:第一张是鼠标,第二张是U盘,其他设备未有时间测试。



    U盘就是USB存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