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上学记是多年以前听过的一盘粤语磁带,内容象是个小品,人物有“韩肉粽”老师;学生:大眼妹、猪仔、大番薯、阿毛,搞笑之极。

在初中的时候我把内容整理出来,并作了一些修改,使之成为一个相声,然后和我的同学在节日上进行过表演,笑翻不少同学和老师……

近日无事无意中翻出当初整理的手稿,和小婷婷一说,她也嚷嚷着要和我试一试。

于是对着手稿,用手机录下和她共同表演的“读相声”。味道也许和磁带差距甚远,当是留个纪念了。自己无聊的时候也可以翻出来听听……呵呵。

手机录音是amr格式,内容去掉除了“韩肉粽”和阿毛之外的其他对话,并去掉了一些较粗俗的内容,使之能成为可以上台表演的相声。可惜我没有安装广州话输入法,不然可以打出来分享一下。

手机录音压缩包:阿毛上学相声版 大小:567KB

网上也有完整版原声带录音下载,wma 格式,可惜有一小部分听不太清楚。
    下载地址:百度网盘:阿毛上学记原版  大小:6.69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