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
      一开始,年前在朋友店里买了台百度云100A,4.5的屏,够大够艳,可惜触屏不灵敏,用了一天拿回去退了。依旧让他给我拿一台原先想要的小米2。
      过完年,米2也到了,看包装和做工都极像真品,第二天上午连上电脑研究刷机,刷不了,发现硬件的驱动名也很奇怪,MTXX?怀疑是高仿。下午下载了几个测试软件,发现分辨率是540*960,小米2是720*1280啊,上Q群和网友沟通了一下,确认是山寨机,晚上又拿回店里去退了。如果普通用户可能也就当它是小米2了,无论外观还是界面都仿得太逼真了,山寨技术真是牛B了。
      过了几天,朋友终于在电信拿了台合约机,比官网多了150,当初没上官网抢,也不一定抢得到,让人家赚点吧,也算是这样了。
      机子是1月出厂的,已经是稳定版10.0了,安兔跑分21000左右。26号入手,玩了一天稳定版,27号果断刷了最新的开发版。两天用下来,没有发现有“发烧”现象,一个多小时的3D游戏也不过是暖和些而已。没有出现无故的重启、死机。只是个别应用出现过闪退。掉电比较速度!机子性能是没得说了,各种功能尚在进一步体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