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79, comments - 17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我家有个“马小跳”

Posted on 2009-02-03 11:09 量量妈妈 阅读(12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读书时光
        自从给量量在学校里订了《淘气包马小跳》后,从放假拿到书的第一天起,书不离手,如痴如醉地看,时不时传来哈哈大笑的声音,最近电视台也在放这个动画片,小人更开心了,真成了“马小跳”迷了!杨红樱写的《淘气包马小跳》为何有如此大的魅力?随手翻了翻,感觉挺有意思的,在“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中,杨红樱以其爱心和慧眼,活画出“淘气包”的可贵和精彩。她发现正是这些孩子,还保持着孩子纯情、美好、快乐的天性和幽默感,还保持着对万事万物永无厌倦可言的好奇心以及对一切人和动物的关爱与善良;正是这些孩子内心世界更为丰富、更有情有义、更诚实富有正义感;正是这些孩子更敢作敢为、坚强自立、富有想象力、创造力和孩子活跃的梦想。

        本想给量量买文字版本的马小跳,可发现孩子天生对漫画版图书更易于接受,还催着我买后面的。

Feedback

# re: 我家有个“马小跳”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2-04 01:35 by 胖狗
现在小孩子看的动画片,真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