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79, comments - 17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蒸鸡蛋羹的小秘诀

Posted on 2009-03-11 11:26 量量妈妈 阅读(2203)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美食美刻

量量从小就喜欢吃鸡蛋羹,说起这个大家可能会说这个谁不会啊?不就是打个蛋加点水放锅上蒸熟了不就完事了吗!其实不然,要想蒸好鸡蛋羹,那是有秘诀的:

首先,鸡蛋要打匀,不然蒸出来会有蛋白,就不好吃了;其次,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加水一定要加温水,这样蒸出来的鸡蛋羹很嫩,没有气泡,感觉就象是豆腐脑一样,再放盐和葱花;最后,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锅里的水一点要煮开才放进锅内蒸,最好用小火慢慢蒸个1520分钟就可以了,出锅后淋上香油就大功告成了。

想翻花样的话,还可以加点香菇丁、火腿丁、虾仁,这样味道更好,更有营养,孩子一定更爱吃!

Feedback

# re: 蒸鸡蛋羹的小秘诀[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3-11 11:36 by 蘑菇
学习了...

# re: 蒸鸡蛋羹的小秘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3-11 13:24 by sonery
还有,水和蛋的比例是2比1
我以前经常做,很好吃

# re: 蒸鸡蛋羹的小秘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3-11 16:34 by 人淡如菊
不错,我要试一下。谢了~

# re: 蒸鸡蛋羹的小秘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3-12 16:45 by 泥瓜
学习后实践!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