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79, comments - 17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最爱上海书城

Posted on 2009-04-04 20:39 量量妈妈 阅读(12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读书时光
   今天上午量量复习好功课,下午就带他去了他最喜欢去的地方--上海书城。小东西从钻进去就不想出来了,记得上一次叫他回去,他很不高兴,差点要掉金豆了。书城里有很多很多的书,也有很多很多的小朋友,基本上都是习地而坐的,大人走路时要格外当心这些小朋友,一不小心会被绊倒。

    前两天量量问我:“妈妈,蜘蛛是昆虫吗?”

    我不加思索回答:“当然是昆虫了!”

    “不对,我们自然老师说蜘蛛不是昆虫,是节肢类动物!”

    “是吗?这个妈妈倒是不知道的?”看来我是落伍了,要不就是当年上课时没仔细听,咋不知道呢?

    看书,我要好好看书了!和儿子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