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79, comments - 17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儿时的记忆──《父与子》

Posted on 2008-12-23 09:04 量量妈妈 阅读(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读书时光

      同事推荐我和量量共同看的一本书 ──《父与子》。
  
   《父与子》的故事内容取材于家庭生活,一小部分取材于一些特殊的社会现象。在整部作品中,生活背景发生了一些变化,但父亲和儿子那善良、乐观的本性却一直没有改变。因为他们具有这样美好的品质,所以遭遇困难不绝望,获得意外财富不忘本,一直过着许多人向往的快乐生活:平常而快乐,温馨又奇妙。父亲和儿子的故事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所表现的内容又是人类最无私的亲情,所以《父与子》才会历经七十年而不衰,流传范围也越来越广。
   
    相信很多人都记得小的时候也常在报刊杂志中看到这部漫画作品。这本书没有字,却通过生动夸张的画法,让人看了哈哈大笑。每天晚上睡觉前看一会能让人心情愉悦的进入梦乡,真是一本老少皆宜的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