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79, comments - 17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可爱的童书──《我要找到郎郎》

Posted on 2008-12-05 09:39 量量妈妈 阅读(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读书时光
      昨天量量功课少,复习功课完后我们在一起看“不一样的卡梅拉”最新出的一集《我要找到朗朗》,这一集延续前六集的风格:可爱和幽默。《不一样的卡梅拉》可是当当网上排名第一的童书,获得终身五星奖,新出的一本岂能错过!
      《我要找到朗朗》讲的是每周一故事爷爷都会为小鸡们讲精彩的故事听,可故事爷爷越来越老了讲不动了,他要在三天内找到接替他的人──会讲故事的朗朗。卡梅利多和卡门还有贝里奥帮助故事爷爷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爱讲故事的小男孩朗朗。故事情节很简单,可作者用幽默的语言和可爱的童画让小朋友们都很喜爱这本书,连我也觉得这本书很可爱呢,可以把卡梅拉当作一种象征,一种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