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巨蟹座——1个季节

巨蟹座的爱情是耐心与浪漫的混合体,与爱人一起看花谢花飞,享受人生中的一幕景致,应该就是两者的统一。如果时间更长,巨蟹座虽然有母性的光辉,却不免要跌落世俗;如果时间太短,巨蟹座也无法达成对爱情的理解,毕竟巨蟹座的爱情不是激情,他们是需要小火慢熬的。于是,一个季节成就了巨蟹座的爱情,长的足够回忆,短的足够忘记。


双鱼座——1年

双鱼座在爱情中是一个完美的星座,他们追求,却不奢求;珍惜,却不纠缠;伤心,却不痛苦;坚持,却不说永远。双鱼座要的爱情就是一段真实的记录,关于365天的欢笑和泪水,毕竟在爱情中,双鱼座总是在为对方着想,而他们的角色往往都在陪同。就像人鱼公主的爱情,她只希望看着王子开心就够了,走过的岁月,全当做是自己的福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daec7201009tdx.html


posted on 2008-06-19 10:08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57)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十二星座爱情的长度
2008-06-25 20:13 | Ada
“在爱情中,双鱼座总是在为对方着想,而他们的角色往往都在陪同”,晕,我是双鱼座的……可怜的孩子呀。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十二星座爱情的长度
2008-06-26 08:38 | 十八楼的宝贝
@Ada
哈哈,可怜什么啊?是因为双鱼在爱情中,总为对方着想吗?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