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为了这首背景歌曲,我可是头疼死了,找了大半天了,要不是明少伸出援手的话,我现在可能只会跺脚了啦,谢谢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听这首歌《拜拜》,并固执的一定要拿来放在博里,也许是为了告别过去,迎接新的未来吧。
谢谢明少哦,人好好啊!!
posted on 2006-09-03 16:13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69)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三言两语

FeedBack:
# re: 〈三言两语〉感谢明少
2006-09-04 10:57 | 混蛋明少
汗......这有什么好谢的,举手之劳而已!!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三言两语〉感谢明少
2006-09-04 12:45 | JULY
@混蛋明少
我可是好孩子,人家帮助我,我当然要感谢了,虽然不需要我感动流涕的,说声谢谢还是应该的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三言两语〉感谢明少
2006-09-04 13:16 | 混蛋明少
偏偏你遇上个不习惯客套,不喜欢客气的坏孩子......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