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妮举手了

       小班化上课让课堂气氛比以前轻松,B班学生基础相对较弱,但也有理科底子和学习兴趣较浓厚的学生。或者是因为初一结束总成绩不理想进的B班。无论怎么样,AB的分班对学生的自尊心或多或少的受到了伤害。无疑,对B班学生信心的树立尤为重要。和佳妮,一直以来是我这头热,她对本人的课堂心猿意马,是本人不才,经不起学生的信赖。可我始终相信,用我火一样的热情去栽培她,总有一天她会明白的。作为一个普通的人民教师,我尤其相信只要我坚持,学生都会被感动。

     刚开学,看到两个月未见的学生,我心里是阵阵激动,然而现在的学生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对新学期的到来,对久违的老师都不怎么热情。伤心呐。独独见到佳妮瘦了一大圈,我仿佛看到曾经的自己,难得暑假,忙于帮父母谋生计,感动,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我打心眼里喜欢她,或者是喜欢原来的自己吧。

课堂上,她微微举起的手,迅速被我捕捉到了。我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大声地叫了她。

回到办公室,我对同事们说:“我的佳妮举手了!”

posted on 2008-09-09 22:17 夜莱不厢 阅读(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ur Education

公告

 
生活就像是洋葱

一片一片地剥开

总有一片会让我们幸福地流泪

 


漫调哀弦寄客听

改变时间改变体验改变语言

才发现原来自己

一直没改变对你的思念

过一天眷恋有增无减
 
  思念也是一种忧郁

导航

<2008年9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统计

留言簿(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A 2 ME

Education

百味

值得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