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是什么滋味?@~~!....

        今天和阿宝聊天,说起爱情这个字眼,阿宝问我结婚是什么滋味?
        没什么感觉,只是现在一味地在忙,怕开学了会忙不过来。大叔说:8月8日去登记,这个日子有纪念意义。
        我,无所谓。婚前比婚后更可怕,很茫然。没有徘徊,没有胡思乱想,好像又有种坐以待毙的感觉。
       曾有算命的说,我这辈子会过得比较幸福。
        就现在这样,算不算幸福?有好多同事很关心我、帮助我,是我的福分;大叔,是自己选的,出于他牵就我,让我;父母,身体欠佳,老弟爱情和事业都未着落......事业、家庭、父母,都还在漂。就这样,要结婚了。这样的背景下结婚,是不是为了让其中一者先安定,而后一一再定呢?
         年底打算结婚,距离那天还有六个月不到,要做的事情很多:
         家里用的东西要买,大叔妈妈太忙了;结婚要用的东西要买,买什么还不知道,还得请教母亲大人;准备去登记;登记前还要婚检;婚纱照什么时候拍,大概在国庆了,唯一的一个小长假又已经泡汤了;朋友要请,谁来谁不来,还要落实;伴娘要通知,有没有空要提前明白,目前看来有很多人选:刘珂(突然说不回国了,有点失望)、阿宝、鸭蛋、小猪...(刚放假事情那么多,你们能来吗)、旭芳、依娜、圆圆、瑶瑶、华洁(不是周末你们都要上班怎末办?)、小小、鸭子、小妹、佳佳、老乡(在那么远,能赶回来吗?),我那怀念的普中506,海院113。
          黑妹子要嫁到临城了,农村里,这个冬天的一个星期四,距离除夕十天。

posted on 2008-07-26 16:56 夜莱不厢 阅读(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有感而发

公告

 
生活就像是洋葱

一片一片地剥开

总有一片会让我们幸福地流泪

 


漫调哀弦寄客听

改变时间改变体验改变语言

才发现原来自己

一直没改变对你的思念

过一天眷恋有增无减
 
  思念也是一种忧郁

导航

<2008年7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统计

留言簿(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A 2 ME

Education

百味

值得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