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我放屁

 

今天上午早操后,回教室对早操质量做了简短的点评,对三位男生提出批评。岂料慧慧气急败坏的说:“什么啊,放屁啦?”

我很生气,为了掩饰自己激动的情绪,为了防止自己冲动犯错,我叫他去教室外面。我说:“做操本身是为了适当放松一下肢体,你有气无力,是身体不适还是就这副懒劲。整个班级因为你一个人大大损伤形象。”

我问:“你认为自己做的如何?”

“还可以嘛”

“那好,明天早操期间你来上面看看,要么你做操的样子我拍下来你自己欣赏。”

鄙视我……

“我只是就事论事,你居然说我放屁,你如此不尊重老师,眼里、心里没有老师,那么老师的心里也不必装着你。你去吧,我以后什么都不来说我,我是能做到的。”

他气冲冲的走了

晚上,他来道歉,我有点不知所措。

posted on 2008-09-09 22:18 夜莱不厢 阅读(177)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慧慧的故事

评论

# re: 骂我放屁 2008-09-09 22:34 亦鱼的眼泪

作为一个男生,能够主动向您道歉,已经不错了哦!
作为一位教师,就不要跟学生较劲,要不然,在他心里会有阴影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骂我放屁 2008-09-11 15:53 夜莱不厢

老师不知所措并未是较劲。男生道歉不应该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骂我放屁 2008-10-07 23:06 海之子

蛮可爱的学生嘛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公告

 
生活就像是洋葱

一片一片地剥开

总有一片会让我们幸福地流泪

 


漫调哀弦寄客听

改变时间改变体验改变语言

才发现原来自己

一直没改变对你的思念

过一天眷恋有增无减
 
  思念也是一种忧郁

导航

<2008年9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统计

留言簿(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A 2 ME

Education

百味

值得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