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眼

  运动会在热闹地的举行,男子1500米马上就要开跑.。我拿着相机在跑道上,为体育健将们留影。
  随着一声枪响,初一段的男孩子们都冲了出去。两圈过去,离终点还有一圈多的时候在学生的加油声中我看到了那个特别小个的男孩——8班的王凯达——我的课代表正跑在第五名。
  喉咙已经说不出话的我对他挥挥手,然而他并没有看到。我多希望每一声加油都能给他力量,包括我的。
  我跑到了跑道的边缘。冷枪再次想起,眼看着疲惫的他快被后面的同学追上了。着急,我大声喊出他的名字——王凯达~~他听到了。他瞪着眼睛看我,那目光停留在我和他之间短短几秒,却让我感到好象我们已经交谈过一阵子,他似乎明白我的焦急的心,印在他脸上的,是理解,是激动。那一眼,炯炯有神;那一眼,令我感动。
  只见他突然加快步伐,冲向终点,超过了第四名、第三名......
  加速ing....
  结束的时候,我走到8班附近,8班的同学迫不及待地告诉我,王凯达是第二名。
  我看到他了,他站在那里,傻傻地笑着:兴奋,激动,欣慰
  我望了他一眼,又是我们目光相对的那一刻,我突然觉得很知足!

posted on 2006-10-23 18:22 夜莱不厢 阅读(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蒲公英之旅

公告

 
生活就像是洋葱

一片一片地剥开

总有一片会让我们幸福地流泪

 


漫调哀弦寄客听

改变时间改变体验改变语言

才发现原来自己

一直没改变对你的思念

过一天眷恋有增无减
 
  思念也是一种忧郁

导航

<2006年10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统计

留言簿(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A 2 ME

Education

百味

值得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