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海南游

    本来不想去的海南,因为龙同事的退出,我替补了。便宜的不挂牌4星酒店,廉价的饭菜,不少的二次消费。导游一边说着海南的不好,一边又希望我们多来海南旅游支持他们的经济。特别是在兴隆,把我们“吓”得晚上只好在住处打麻将。
    个人感觉海南最好的是阳光,沙滩,深蓝的海水。至于美女,没看到多少,米其林到是不
少。

    大东海
    大东海是我们旅行的第一个景点。脱了鞋,踏着海水散步,不过,沙子中略带一些比较大
点的石头,不如亚龙湾的沙细。把海滩走了一遍,在一个边上的地方,我试图走上一个大石头,又懒得动手,脚给划破了。只好回到中间海滩地带,看到雪同事租的棚子,坐在那里小晒下太阳,加晒下脚丫。
    不一会,其他同事也都到了那里,小甲同事,就学着老外们那样,趴在沙子上晒太阳。我
们就鼓动他,做些动作。“手摸下头发”,“舌头舔下上嘴唇”,“舌头舔下下嘴唇”,“侧过身,背对我们”等等。我们边哈哈笑边给他照相。也引来旁边的大婶跟着照。然后,我又跑去坐在他身上照,小甲同事,就不趴着晒太阳了。
    又过了一会,旁边的大婶们,也学小甲的POSE,开始摆造型拍照。照了几张,感觉不怎么
好,“我们没有刚才那边的拍照指导”。

    唱歌
    第三天去的海滩是亚龙湾。沙是很细,可惜脚伤了,只能在沙滩上看衣服。亚龙湾的贫富
很鲜明,右手边的是富人区,干净整洁,是沙滩附近酒店的,左手边是“贫民区”,是一些个人拉的小棚子出租给游客。CC,潘同事,阿梁去游泳,我就在岸上看衣服。
    游完泳后,CC他们感觉有点饿,就点了些烧烤,那个炭火小得很,烤得慢死了,在集合时
间前几分钟才烤好。CC决定吃完再去集合。雪同事的电话一遍一遍地催。
    吃完后,我们只好跑步前进。我跑在最前面,阿梁,CC,潘同事依次在后面,我们4个最
迟到达车上。因此,造成了下一天的唱歌惩罚。
    第四天,导游安排唱歌,潘同事首当其冲,被叫了上去,我一直鼓动他唱“7分靠大便(
音)”。后来,他还真唱了那歌。在唱“7分靠大便(音)”前,还刻意停留了一段时间,以免唱不出来。他唱完后,当然要报复我啊,用手指死死掐住我手臂往前拉,后来,发现手臂都掐出血了。可能是掐得太疼了,加上最近都没怎么练习唱歌。啥歌词都记不起来了。只好,搞笑地唱了首《红色娘子军》的主题歌。在高速上过了没多久,就看到了红色娘子军的纪念公园。不过,那个景点不在我们计划中。

    购物
    最后一个旅游项目,参观春光(以前大学一广东同学也叫这名,还被其他同学笑话过)的
椰子加工厂。导游,在参观前,希望我们买点东西帮她做下业绩。
    我们听着一个员工的讲解,讲解完了,就进一个购物区买些产品。进购物区前,我就问讲解
,“春光是你们老板的名字吗?”,“是呀”,“那你们老板全名是什么呢?”讲解员不回答我了。
    进购物区,发了一个购物袋和一个小杯子给我们。试喝各种椰子粉,泡出来的椰子汁。那
个购物区不大,但是像迷宫似的摆放,一会左边,一会右边的。让我们最爱购物逛超市的雪同事,叫苦连连,大骂被郑导欺骗了。
    离开购物区,听到外面这样的话,一游客和小商贩的对话。商贩开始的话我没听到,只听
到游客说,“你们这是三无产品,不能买”,“谁说的?”,“我们导游说的”。

posted on 2010-11-17 20:13 Cosmo 阅读(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