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有趣的一天

    已经好久没有写自己的日志了,整个人过得有点昏昏噩噩的,有些事情,过了没几天就忘记了。现在要开始恢复了。
    今天天气,不怎么好,外面断断续续地下着小雨,走在路上或上个洗手间,都冷飕飕的。和前几天,刚好相反,走在外面热得很,来到办公室就感觉到冷。
    前一段时间,由于车方面的花费太多,让我信用卡接近爆掉。不得不向临风借了一些钱,程工主动说,可以帮我缓解下,个人觉得,不是很好,拒绝了。
    月底,面临着社保和公积金没有交,不得不在上周向老爹求助,希望28日前转一笔钱给我,我好在29日(很高兴今年2月有29日)那天,去交社保和公积金。这日子,过得……
    本来,和老爹说了,计划的就是明天(28日),把帐号发给他。老妈竟然很急的,昨天就给我电话,说,怎么还不把帐号发过去。今天,在老爹再次催促了之后,才发帐号过去。
    收到老爹打来的钱,把社保付了。然后,去交下个月的停车费,还有就是拿发票,改停车的车牌变更。这样下来,我一直攒的新的100块,只剩下一张了。前一段的时间,资金周转出现问题,让我把自己一直攒的新100块,都花得差不多了。如果客户再不付款给我,我攒的两张外币也要兑换了。
    收到老爹的款后,我一直在纠结,我要不要这几天,还临风的钱。我当初承诺的是,月底还他。
    晚上7点左右收到了客户转给我的货款。最艰难的一段时间终于过去了。可以好好,喘口气了。
    明天,要和两个供应商“谈判”。租房和配件的。

posted on 2012-02-27 22:46 Cosmo 阅读(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