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2009年第1站

    BBB(Button、BROWN GP和Barrichello)站到最高,中间添加了很多意外和运气成分。本来不怎么好的心情,更加不好了!法拉利犯了不少错误,车也不够快。小黑一如既往的好运;主持人一如既往信口开河。
    发车BROWN GP的双巴组合排在最前面,最终双巴站上领奖台最高两个位置的可能性超级大。老巴发车就出错了,可能很久没这么靠前的缘故。法拉利这时显示的拼劲,让我倍感兴奋。
    随着比赛的进行,法拉利慢慢落到人后,和以前很少遇到的车为伍(套圈除外)。最后,出现故障退出。对法拉利的KERS比较担忧的是,法拉利的一圈好像都不能充满电,小黑没刹几次车,就充满电了。
    
主持人一直说着,维珍赶快赞助BROWN GP,估计BROWN GP要提高价码了。但是,BROWN GP的车上明显印着维珍的标志。
    
    渝亮
    当初19岁的VETTEL借着KUBIC在07年加拿大的车祸,驾驶宝马在美国站拿到一个积分,成为F1中拿到积分最年轻的选手。从此,开始了自己的F1生涯,继而又成为了最年轻的杆位和冠军获得者。而KUBIC也只给了VETTEL一次表现机会,休息了一站后立即复出。
    今天的比赛中,两人为了第二名的位置,展开了争夺,不幸发生了碰撞,双双退赛。成就了BBB站到最高,小黑拿到第4。
    “I'm sorry,i'm very very sorry!”VETTEL退赛后,对着指挥台说着,让人心酸。主持人此时,开始,“不应该这样超车啊,分数一分都没有了”。如果都保守的拿到自己想要的分数,观众们,估计都要洗洗睡了。那些冲撞的场面,虽然让人惋惜,但更能让人体会到那种进取的精神。VETTEL,不愧为M.S的接班人。

    技术大师
    本站比赛,让人很深的感受到了技术大师在沉积一段时间后的爆发。BROWN在本田一年后爆发,虽然可能有扩散器的因素,但纽维在红牛的爆发可诟病的就少一些,让人感受到技术大师的深刻影响。

    希望,法拉利尽快恢复,让新赛季的比赛更加精彩!有时候,还在想,以后KIMI会不会像过去一样,经常在比赛的倒数第二圈创造最快圈速。(现在一台引擎要用多站,而最快圈速不会带来积分之类的奖励)
    新赛季的车,尾翼小了很多,个人感觉很难看!
    

posted on 2009-03-29 16:25 Cosmo 阅读(9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1

评论

# re: 2009年第1站 2009-03-31 14:29 小虫子

@@@@@@@@@@@@@@@@@@@@@@@@@@@@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3-29 17:15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