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618

说起618最开始,映入脑海中的就是高考前一天,出发去高考场地时,班主任袁老师和我们说,明天我们会6点18分(一路发)准时从学校出发。迟到的同学,自己坐车去高考住的宾馆。
另外一个就是618是Jedi Master的生日。10年前,住黄埔怡园,上班在体育中心天俊阁。由于公交的问题,每天7点左右出门,7点15开始等车,才能保证不会迟到。公交经常发神经,如果不迟到,7点15分钟左右上车,经常30分钟左右就到了公司。而7点30左右上车,一般8点30才能到公司,需要60分钟。早到的时间,比较无聊,那时候,手机资讯也没那么发达。坐在楼边的小飘窗那里等了几次。后来,开始想着看看书之类的。就让JM把他的c++程序设计快递给我。现在想想,那时候,好奇怪,为什么不去买一本。可能我老家还有,也可能那本书是教材的缘故。在那段时间的早上,把程序设计前前后后,看了N遍。重新理解了C++。
4大美女是JM去潍坊出差后,送的礼物。照片是12年前,离开母校前。




posted on 2016-06-19 00:57 Cosmo 阅读(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