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2012年2月28日

    前一段时间,禳中羞涩时后,没有去交的公积金,今天开车去交了。政务服务中心附近的建行不能交,跑到萝岗的广州银行去交的。上次去电信还比较好停车的荔红路,今天停满了,只能停在一个公交站附近。停车停了N久,引来一阵目光。
    原来和A公司交换的方式,也得到了实施。
    房租续租,要涨2块钱一平方。挣扎后,还是打电话给大姐了,大姐觉得没必要因为一年多1k多,而去找人。不合算。明天,确定续租,签新的合同。等明年大姐公司也要续租的时候,再争取优惠的条件。
    接近5点,番禺客户需要我去送货,立马开车过去。开车前,还是有点紧张,腿有点抖。开了会,一切正常了。今天,整体的时间,和以前打车去送货,差不多了。路上,还有一段,被大货车堵在后面,无法超车。

    今天,开车的问题,主要还是,上车前没有检查轮胎;心理还是有点紧张;和前车距离有点大,容易让别的车插进来;在番禺的侧边停车,有点感觉,还需要进一步练习。
    看到关于变道的时机的一条,在后视镜中,能看到要变的道上的后车的前胎,开始变道。这条不错。

posted on 2012-02-28 23:11 Cosmo 阅读(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