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自行车

    今天没有什么事,就去公司加班。
    中午骑车出去吃饭,发现车棚里有辆自行车后面,放了张纸条。原来,那辆看起来不错的山地车,没有锁,好心的保安帮他加了把锁。希望,车主发现后,和保安联系。
    有人会奇怪,保安怎么会有链子锁,软件园有的企业忘记交房租了之类的,可能他们的门上就会出现一把锁吧。我对面的公司享受过这种待遇。
    晚上,下班离开公司的时候,那张纸条还在。然后,在一边联想自行车啊之类的东西,一边已经走到了科学大道大斜坡。左侧公路上出现了,一辆穿着自行车服,后脑勺上扎个小辫的哥们,骑着山地车,在向上骑。
    我骑在绿道(科学城专门的自行车道)上,那专业哥们慢慢地骑车。我还是和往常一样,冲上去。边冲的时候边想,那哥们会不会想,我在挑衅他啊!
    以前,我表弟在广州时,我也买了辆25的自行车给他骑,我骑我的27自行车。每次爬斜坡,都让他超过我5米左右,然后,在接近斜坡终点时,超过他。
    后来,那哥们和我同时达到斜坡终点。

posted on 2012-03-18 22:53 Cosmo 阅读(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