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迷茫与目标

   今天,是父亲阴历生日,我们老家一般记录的生日的日子。8点半上班时,打祝福电话回家时,父亲已经在开始忙了,忙着调走去年的稻谷。简单寒暄几句,交代了一些重要的话语就挂电话了。

从小到大,和父母沟通都不算很多,更多的事情和价值观,我都是通过自己的方式去了解和建立。遇到问题,我更多的是自己去处理。

前段时间,因为客户的问题,让我一直计划中的目标可能破灭。我一直认为自己在商务上的能力很差劲,在客户那个问题上让我进退维谷。失眠于世界睡眠日。一度,想向父亲请教,如果他遭遇那样的情况,会如何处理。而父母的那种“强势”让我放弃了请教,我担心我电话成为父母每天的“热线电话”。

人生貌似进入短暂的迷茫期,开始怀疑自己做那些事情的意义。除了赚了点钱,让自己身心俱疲,还有就是把自己好好的气了一场,满肚子的“气”。丧失去了前进的方向。

花了段时间,沉下心来反思自己。曾经我一直认为我和父亲性格完全不一样。而事实上“本我”应该和父亲很相似。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疲劳自己的身体,“伤害”自己的身体。(听老妈说,我们家以前还种地时,老爹一天把两天要做的事做完了,后来累倒在田里。)

后来,客户的事情,竟然像我预料中的那样进展,我借坡下了驴。想休整下的计划又要推延啦,重新给自己定个目标,让自己重新充实起来,快乐起来。在商务的能力上,也要多锻炼,多加强。

老爹,生日快乐!我一直想得到您的认可!

posted on 2010-04-08 22:50 Cosmo 阅读(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