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挑衅”帅哥

     上周6,和往常一样,老妈在8点左右给我电话。刚好有点事,忙完事情后,给她回电话。
     随便聊了一些,老爸在旁边接过电话,说我一直不给他打电话。哎,有时候,打电话回家都不知道说什么好。那他又是一个强势的人,什么都想插一脚似的,可能是为了显示他还有能力吧。如果和他们说了我正在进行的事情,他们会不断地跟踪,事情进展如何了。
    去年,老爸炒期货亏了,我一直在心中很想不通。以前,他在我面前说的一些事情(就是做投资怎么怎么厉害啊),就像泡沫似的破灭。直到,我看过《郎咸平说》,里面说到,在熊市中少输当赢,何况我们只是普通的投资者。亏损最多的是巴菲特和BILL等。他们都如此,我对老爸也就没有那么想不通了。
    前几次,和老妈许下一些承诺,说不定我今年就能赚到买房付首期的费用啊。我现在是不愿意做出这种无法100%能实现的承诺,好像欺骗似的。不过,好像,老爸老妈喜欢。
    当被老妈和老爸一“刺激”,我就会冲动地做出一些承诺。
    最讨厌的就是,老爸对我说,“不行,就回来跟我做生意啊;你在外面做一年,还不如在家帮我喂猪呢......”每次,听到这样的话,我就像斗牛见到红布。
    上周6,老爸说,“你前段跟你妈说要买车,钱不够,我就给你转钱过去。反正,到时候,不要了,就给我开回来啊”。我冲动下,“那我们年底看啊,哪个赚的钱多些啊”!

posted on 2009-03-17 20:46 Cosmo 阅读(5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评论

# re: “挑衅”帅哥 2009-03-31 14:14 小虫子

O(∩_∩)O哈哈~
好好玩啊
知道你的弱点
嘿嘿  回复  更多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