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别人的感悟

        几年后的我才逐渐体会到创业和打工的区别,也才真正客观的去评价那个时候的自己。打工面对的是间断的压力,通常一段时间的努力会赢得一定意义上的收获,即使投入错了也自然有主管来负责,而创业面对的是持续的压力,更重要的是大部分努力并没有结果,而只能是一种成功道路上的必要铺垫,甚至是弯路也要全身心的去投入才能证明它弯在哪里。这个过程中没有人会给我们鼓励或者支持,甚至面对更多的是指责和失败后的抱怨,这个过程会在整个公司经营过程中不断的出现,也在不间断的折磨着人的意志,摧残着人的斗志,真正走过来的都应该称为强者,这样的强者真正战胜的是自己的内心。

posted on 2007-10-30 11:04 Cosmo 阅读(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