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周末土耳其烽烟再起,大决战即将上演

      本周末,F1土耳其大奖赛即将开幕。法拉利和迈凯伦将再次展开争夺。我是MS的粉丝,爱屋及乌,现在是法拉利的粉丝。希望KIMI和马萨(此君巨像台湾偶像明道)能取得好成绩。具体我就不分析了,那都是炒人家的现饭。
      我是先认识MS,后认识F1。开始,只知道舒马赫兄弟很厉害,那时侯连他们比的是什么赛事都不知道。后来在大4时,企业管理的老师是个F1迷,听老师讲故事,慢慢也就有了深入了解的想法。开始关注F1,当时对我来说F1就是舒马赫,舒马赫就是F1。直到后来,工作了,事情很多,感觉很累,精神极为空虚。就把F1当作一种精神寄托,为舒马赫每次的成功而欢呼,每场必看。可惜那个时候刚好是2005年,我人生的转折点,法拉利的低谷。和法拉利一样,情况在2006年有了好转。看着舒马赫的248F1的一次次呼啸着冲过挥舞的方格旗,心情极为舒畅。当在蒙扎宣布退役,心情是种别样的滋味;上海站,历挽狂澜,在草地超过费斯切拉,不由自主地喊了出来;日本站,看着文字直播(10月8日,周日国庆调休要上班),车后出现浓烟,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为什么不是红牛2队的呢(当时好像有辆和法拉利颜色很像的车在MS前面,文字中开始出现的是红牛2队的车出现问题,那天下午基本什么事情都没做,老板看到了别找我要那天的薪水啊)。为了凌晨的巴西站,我早早睡觉,我老爸给我打电话,草草说完就挂了,但是发现我根本就睡不着,可能是太兴奋了,MS最后的演出,前一天的排位赛,MS也出了故障,但是仍然让renault非常紧张,正赛中,MS勇往直前,超越数辆车,超过费斯切拉,但不幸,轮胎被刮破了,我的心凉透了,回站换胎后,落后达到了一圈,但是MS没有放弃,后来再次超越费斯切拉,这次超越相当有趣,MS摆了下车头,费斯切拉自己就去”割草“了(类似张飞吓死曹操的部下),后来又超越了KIMI,拿到第4。虽然在巴西站的成绩不是第一,但是我给他的表现打满分,为他的不屈的精神所感动。
      2007年因为没有MS的F1,而略感失落。但我会为红色的法拉利继续加油。以后的每站对法拉利来说,都是决战。
      听说,本周日,R公司会组织大家去深圳大鹏去度假,希望在这之前能解决我的事情。如果BOSS不找我谈,我会去找他摊牌的。近2月,为了离开的事情,放弃了每周公司组织的运动。还有就是每天都感觉别扭。
      最后,希望我和法拉利都能有个好的周末!(在整个文章中,都将法拉利和我并排而立,大家不要BS我哦!)

posted on 2007-08-22 15:01 Cosmo 阅读(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08-22 17:40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