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愛著孤獨,以為自己不會迷路,以為自己跟自己,再不用誰照顧! 時間是個無賴 讓我太遲 讓你太快
 
上篇:解说
  “中工国际,中工国际!中工国际疯了,中工国际立功了!不要给价值投资任何机会! 

  “中国股市的中工国际!伟大的中国股市的中工国际,它继承了中国股市疯狂投机的光荣传统!此刻已经不是它一只股票在疯涨了。银广夏、深锦兴、蓝田,在这一刻跟你灵魂附体,你不是一只股票……”

  “这个胜利属于敢死队一样勇敢的庄家,属于善于愚弄中小股民的所有庄家,属于幻想跟着庄家喝一口粥的所有散户,属于保护机构损害股民的交易发行制度。中工国际万岁!庄家万岁! 

  “空头们,你可以回家了。因为你们的谨慎与保守,因为你们不跟着中工国际疯狂。这一个交易日是属于中工国际的!!!”

  下篇:道歉

  “广大股民、监管机构: 

  “在中工国际上市第一个交易日最后一个多小时,我对它从18元拉到50元的壮举的评论夹带了过多的个人情绪。随着它的一连串跌停回到起点,感觉到解说中确有失当和偏颇之处,给大家造成了不适和误导,在此我向大家道歉! 

  “我对股市中的这种炒作比较熟悉,也比较偏爱,我希望通过这种爆炒使大家的财富都快速增加。但后来通过大家的批评指正,明白这种皆大欢喜的局面在逻辑上也是不可能出现的。今后,在股市中我将总结经验,时刻提醒自己中国股市还是有舆论监督和政策监管的,要为庄家当托,也是需要水平的。 

  “最后祝各位股民都在股市中赚钱!”
posted on 2006-07-03 16:02 曲洋 阅读(103)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搞笑一下:黄建翔解说之中工国际版
2006-07-04 13:33 | 空谷幽兰
“最后祝各位股民都在股市中赚钱!”

又是一句废话!怎么可能都赚钱?!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7-05-15 11:24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06年7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相对无言,落花流水
不期而至,清风故人

留言簿(6)

随笔分类(43)

文章分类(92)

相册

最新随笔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幸福的人一生被童年治愈,不幸的人一生都在治愈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