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辰辰爸爸公司同事们一起在野外烧烤,这个建议是辰辰爸爸提出来的,所以我们提前一天去超市买了烧烤架、食物、水果、饮料等大部分物品。辰爸打开烤架包装研究了好一会儿,觉得有两个轮子安装不上去,正准备放弃,一旁的辰辰叫道:“我知道怎么安装了,里边有个棒棒,两个轮子可以安装在这个棒棒上。”辰爸一看,对了就缺这个轴了,有了这个轴就可以安装这两个轮子了。

烧烤之前,辰辰和他爸爸的同事们一起很努力的安装起烤架来,看到他的小手拿起烤架灵活地旋着螺丝,觉得这个和一群大人一起投入工作的小男生,顿时长大了很多,已经是会帮着大人工作的小大人了。开始烧烤了,辰辰忙着串食物、送食物,烤好后,还忙着送过来给大家吃,真是一个称职的好服务生阿!我看他忙得都顾不上吃,就拿些食物给辰辰吃,他很生气地样子,拿起筷子自己夹来吃,不用妈妈喂。下午,所有大人都围坐在草坪上玩杀人游戏,辰辰帮着收牌、发牌、看我们玩游戏,一点也不吵也不捣乱,很沉得住气,没有泄露游戏的天机。晚上躺在床上睡觉时,辰辰还意犹未尽地对他爸爸说:“下次你们公司搞活动,还是去烧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