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奥尔良黄蜂官网正式宣布,他们完成了和快船之间的交易,交易主体就是他们送出蜂王保罗,并得到戈登、卡曼和阿米奴3名快船首发球员。
   随着NBA新赛季开幕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重磅级交易呼之欲出。昨日,持续了19天的保罗交易肥皂剧终于结束,洛杉矶快船与联盟托管的新奥尔良黄蜂就保罗交易一事达成一致:快船送出埃里克·戈登、卡曼、阿米努,以及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得到“蜂王”克里斯·保罗。这意味着快船将组建保罗+格里芬的恐怖组合。
  确实,正如斯特恩所说,黄蜂如愿得到了重建的筹码:年轻、有潜力的球员和选秀权。黄蜂总经理丹普斯感谢了保罗为黄蜂做出的贡献,与斯特恩一样,丹普斯也对这笔交易非常满意,他认为球队未来的前景非常光明。丹普斯说:“这笔交易给了我们很多可以作为长期建队的筹码,从长远来看,这是最好的交易,在完成这个交易后,黄蜂将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保罗加盟快船,最大受益者莫过于格里芬和小乔丹。联盟数一数二的控卫
  湖人和快船这对同城兄弟,有点像英超的曼彻斯特兄弟曼联和曼城。在曼城本赛季崛起之前,曼联一直是曼彻斯特的象征,无论是英超赛场还是欧洲赛场,曼联都是曼彻斯特以及英格兰足坛的王者,曼城则一直仰望着这个邻居。
  保罗+小乔丹+格里芬三人组的实力不如科比+加索尔+拜纳姆,但如果你考虑到其他的球员,比如快船加上巴特勒+ 比卢普斯,而湖人方面则只有费舍尔和阿泰斯特,这样的对比,湖人也许该重新审视一下这个邻居了吧……洛城真的不再是湖人一家独大的局面,小弟弟快船真的有资格也有实力和老大哥湖人掰一掰手腕。
   如今的快船,有点类似于刚刚崛起的曼城,豪华的阵容加上年轻球员的天赋,这支球队真的再也不容小视。